close

這周,

週二周三的心緒實在是阿砸到了一個極點,

雖然原因出在自己的溝通不良以及沒有適時表達自己的意見,

不過真的整到自己了,

又或許是上周出差荷蘭的疲累還在,

那幾天,身體雖不累,但是,心病卻好像要被逼出一般的難受。

唯一的慰藉,

便是香蜜沉沉燼如霜的鄧倫啦

 

以前20出頭時,

總是不理解,為什麼小鮮肉的粉絲除了年輕妹妹外還有強大的師奶團,

現在,邁入30的我,

才體會這小鮮肉對身心健康起了多大的功用。

鄧倫,

先不計較身高185是真是假,

那膚色及膚質都好到爆,連我這女人都羨慕不已,

除此之後就是 男氣十足 了!

現代劇的短髮配上招牌微笑有點萌,

有菱有角的臉型和一頭長頭髮配上低沉嗓音真的好MAN,

知道是戲劇,卻無法停止驚呼 帥!

演技也是很好,劇情淒美,內心也跟著心痛,

入坑之快,連自己都異想不到。

明天,重新追劇。

為我工作的疲乏加點營養。

 

另外,自從換了工作後,

每周都要送洗襯衫和長褲,

名字也好記,久而久之,

乾洗店的打工歐巴桑就記住我了,

每次總會跟我寒暄著幾句,

繼上次問我怎麼沒有去拿衣服後,我回答了去海外出差後,

又是一陣婆媽的關愛話語,旁邊還有其他客人在,我趕緊笑笑逃離現場。

今天關心我是否還沒結婚,我回答了沒對象後,

他老人家安慰了我,工作認真的我一定會有人喜歡的。

謝謝阿。。。還有當時沒有其他客人在,

不然不就大家都知道了。。。

 

日子還是要過,如果我真的有姻緣,總有一天會來的嘛。

 

姻緣被牽好的那天為止,讓我繼續對鄧倫花癡下去吧。

好帥!好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空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